只要心在跳动 就会有血的潮汐

这里什么都没有: )

智障...

“刘迎儿...你说...他怎么不亲我呀?”
  在完成嘉宾任务下了台之后,张伟在休息室里瘫着呆滞了好一会儿,然后突兀地把车座子脸怼到自己经纪人眼前。
  “啊?”对方明显没有反应过来。
  “他都亲了黄晓明了...”张伟自顾自地委屈,撇着嘴玩手指。

  哟嘿,在这吃干醋。还奇怪着今天和薛之谦互动的大张伟格外积极,原来是还惦记着之前那事儿呢。

  刘迎哑然失笑,点开和张鸣鸣的对话窗口。
“鸣鸣” “大张伟问我薛之谦怎么不亲他。” “[单纯的笑容]”
对方迅速地回了过来:“...” “哦。”
俩经纪人表示不想管这破事儿。

  舞台上还在放着《爱我的人 谢谢你》,薛之谦一从升降台上下来,就左顾右盼地找张伟。

“老板——”
“哎,鸣鸣,张伟呢?”
“大老师问迎姐您怎么不亲他。”
“噢。” “嗯???”

  庆功宴上薛之谦才再见到不情不愿参与社交的张伟。那人明显是一脸闹了小脾气又想拼命憋住的样子,哎呀,可爱死了。
  薛之谦于是快走几步跟上,手揽上张伟的腰。“乖,”气息尽数喷在张伟的耳廓,“等我们回家,慢,慢,亲。”
  张伟愣了愣,末了想推开他:“流,流氓!”

  几个小时的饭局下来,薛之谦顾着张伟在,没敢喝酒,倒是张伟把自己灌得晕晕乎乎,迷迷糊糊赖在薛之谦怀里说要回酒店,带着酒味儿的嘴唇几次有意无意擦过薛之谦的脸颊,头发上还沾了生日蛋糕的奶油,看起来甜甜的。
  嗯,吃起来肯定也是。薛之谦忍了一路,终于在关上门的那一刻啃咬上张伟的唇。
 
  “唔...”张伟的手无力地抵在两人之间,像是要推开薛之谦,又并没有想要推开他,“干嘛呀你...发情啊...”
“不是要我亲你吗?”
“唔...没...”
“没有?”

  反正小心思都被知道了,张伟借点酒力更加放肆起来。
  “那您为什么不亲我呀?”软糯的京腔撞进薛之谦耳朵里。
  薛之谦哼出低笑:“我亲你,那哪是,他们能看的啊?”

唔。没了。

评论 ( 13 )
热度 ( 110 )

© 吞拿鱼蛋 | Powered by LOFTER